【LoL洲際對抗賽】閃電狼擊潰RNG Maple:這次換我暴打Karsa

彼爾森 @ UPower

Karsa成功「報答」FW~~

一年一度的亞洲洲際對抗賽周四(7月5日)正式開打,揭幕戰即由LPL(中國賽區)春季賽冠軍暨MSI(季中邀請賽)冠軍RNG迎戰LMS(台港澳賽區)霸主閃電狼(FW)。自Karsa去年12月從FW加盟RNG起,每次他有機會再戰舊東家都會成為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繼MSI後這次兩者再次相遇,賽前觀眾投票猜想的結果FW的更只得8%的支持率,不過在Maple的「吸血鬼」弗拉迪米爾精彩的表現下,FW打破這8%的可能,成功擊敗這支被喻為這次洲際對抗賽最強的RNG,為LMS取得開門紅。

影片截圖

在洲際對抗賽前最後一輪LPL賽事結束後,RNG的中路Xiaohu曾在賽後訪問中提過Karsa說要打到Maple變熊貓眼,不過這場Maple多次在團戰中從側面突襲RNG,令RNG的後排難以在團戰中發揮作用,成為FW在團戰中獲勝的關鍵。對於FW近期於國際賽都有好表現,Maple指近期FW於團練狀態不錯是主因之一,雖然今仗他們順利擊敗RNG,但他都不忘讚一下前隊友、RNG的打野Karsa:「他表現蠻好的,上次MSI他暴打我,現在換我暴打他!」

賽後Maple與Karsa擁抱 影片截圖

除了Karsa再戰舊東家外,FW今仗的陣容亦是亮點之一,他們首次於賽場上拿出魔鬥凱撒配合派克的陣容,而且表現亦相當不俗,對於這陣容,FW輔導SwordArT認為魔鬥凱撒是現時強勢的英雄:「現在的角色都比較著重近戰,所以魔鬥凱撒不會有打不到人的問題,而且這英雄『滾雪球』很快,是很不錯的角色。」

影片截圖

在征戰洲際賽前,SwordArT就曾說過要為LMS多拿幾場勝仗,如今先下一城擊敗RNG,他希望接下來可以與另外三支LMS的隊伍一同贏得冠軍:「我覺得LMS每個選手的個人操作及實力都很有天賦,但其他隊的國際賽經驗沒我們多,在賽場上的臨場反應沒我們那麼好,如果他們可以在這方面加強,也是可以擊敗其他隊。」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