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七人欖球港男女隊分組皆碰中國 香港女排挑戰日本泰國

馬菲爾 @ UPower

除左足球、籃球,今日抽籤既亞運球類賽事仲有七人欖球、排球、手球、水球,各支香港隊既分組形勢會係點,一次過喺呢度睇晒

雅加達巨港亞運多項球類賽事的抽籤周四(7月5日)進行,香港代表團強項之一的七人欖球,上屆亞運獲銀牌的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今屆與女子隊同樣在分組賽遇中國。

香港男子七欖隊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中國女子七欖隊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按已公布的抽籤結果,男子七人欖球項目香港在A組的對手是中國、泰國及巴基斯坦,亞洲三強日、港、韓各據一組,晉級後才會碰頭,至於去屆屈居第4、無緣獎牌的香港女子七人欖球代表隊,今屆在分組賽A組角逐,同組包括去屆金牌得主中國,與及新加坡和韓國,至於上屆分別在準決賽、季軍戰擊敗香港的日本、哈薩克就在B組。

香港女排 亞洲排聯圖片
香港男排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排球項目,上屆第7名的香港女子排球代表隊,將與日本、泰國同在A組,過往的球季曾在泰國職業聯賽闖蕩的楊秀美,屆時將可與多名在泰國聯賽對陣過的球手再碰頭,而該組還有東道主印尼及菲律賓,在去年的女排亞錦賽,菲律賓曾3:0擊敗過香港。男子排球比賽,香港男排在F組的對手為印度、卡塔爾及馬爾代夫。

手球賽事,男子組香港在C組與印尼及沙特阿拉伯同組,女子組香港於B組對印尼、日本、泰國及馬來西亞;男子水球香港在B組遇沙特阿拉伯、中國、日本及印尼,女子水球香港與日本、中國、印尼、哈薩克、泰國單循環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