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朗拿度周六抵都靈確認加盟「斑馬軍團」 世界足球先生轉會關法拉利事?

馬菲爾 @ UPower

法拉利喺呢單轉會操作入面係點關事呢?

葡萄牙球星、世界足球先生基斯坦奴朗拿度被傳將轉會祖雲達斯,後者願意為C朗付出1億歐元違約金而C朗也同意4年1.2億歐元的合約,外媒報道C朗在周六(7月7日)將飛抵都靈,而祖雲達斯擁有著阿涅利家族名下的法拉利品牌,也涉及這次轉會操作。

AP圖片

據報道,祖雲達斯總經理馬路達及體育總監柏拉迪斯已準備飛赴馬德里,與皇馬會長佩雷斯落實這次交易,而祖記有信心可敲定一切,並已為C朗抵達都靈著手安排,據報C朗周六抵達後,同日會在球場亮相。

AP圖片

據意大利金融報章《24小時太陽報》報道,祖雲達斯在支付予C朗的3000萬歐元薪酬僅屬底薪,此外還有安排該名金球獎得主擔任法拉利品牌全球形象大使的費用,屆時C朗每年的稅前收入將達6000萬歐元。由於阿涅利家族擁有祖雲達斯、法拉利、快意汽車等產業,與及眾多大型公司,C朗的加盟將有助FCA集團開拓商業版圖。

C朗與皇馬的合約到2021年 皇家馬德里官方網頁圖片
AP圖片

C朗的經理人文迪斯也表示:「若然C朗離開皇馬,他就將在新的舞台尋求新挑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