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韓國殺手」本色再現!Hanabi傳送偷塔 Maple:我以為他要送頭

彼爾森 @ UPower

Hanabi back door殺KZ一個措手不及!

稱得上「韓國殺手」,閃電狼(FW)自然有方法應付LCK(韓國賽區)的戰隊。周五(7月6日)的亞洲洲際對抗賽中,這支LMS(台港澳賽區)霸主對LCK春季王者KZ,後者雖然亮出雙輔助陣容,但中路Maple的重擊塔隆憑推線及清野速度與之抗衡,加上下路Betty與SwordArT繼續有好表現,令FW在團戰及推塔上取得領先,31分鐘雙方團戰至尾聲時,FW上路Hanabi一個出奇不意地傳送偷拆,雖然PraY即時回家防守,但慘被Hanabi單殺,最終FW成功報MSI(季中邀請賽)四強一敗之仇,亦於洲際對抗賽小組賽取得兩連勝。

Garena LOL eSports flickr圖片

「打最後一波會戰前我們的小兵已經推進他們家,我們覺得這場會戰可以打,大家都死得差不多的同時他們家也差不多爆,Hanabi就說要TP(傳送)偷拆,我還以前他要送頭!」Hanabi一個傳送,殺了KZ一個措手不及,為FW及LMS拿下這場重要的勝利。

30分鐘FW打巴龍期間KZ防守爆發團戰 影片截圖

今仗KZ第二、三選亮出布郎姆及剎雅,以往很明顯就是下路的雙人組合,但在如今的版本下,Maple稱他們一看就知道是「養狼戰術」,所以他選舉用塔隆帶上重擊,除了推線速度快之餘,亦可以比對手更快刷光他們的野區。對於今仗擊敗KZ,Maple道出箇中原因:「我們比賽前做了很多功課,在ban/pick上做了很多準備。」

團戰尾聲Hanabi突然TP偷塔殺KZ一個措手不及 影片截圖

FW輔助「蛇蛇」SwordArT亦表示他們為今次洲際對抗賽準備特別充分,才有今天的成果,他亦認為現在的FW比以前進步很多:「我覺得自己在MSI表現沒有很好,但今天隊友發揮很好,讓我可以輕鬆開團。我們之前很多時候都怕打輸會『一波倒』,所以現在有機會就開戰,比以前果斷。」「蛇蛇」亦給予其他LMS隊伍一句忠告:「有機會打贏就要衝!不要怕!」

Maple重擊塔隆應對KZ的「養狼戰術」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