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為困洞泰國足球小將打氣 國際足協允諾如及時脫險將邀觀看決賽

馬菲爾 @ UPower

希望呢班少年同救援人員都平安

1支泰國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及1名教練被困於洞穴深處超過10天,雖然處境安全但仍未能即時離開洞穴、重見天日,國際足協周五(7月6日)就去信泰國足協,為這批足球小將打氣,並許諾只要他們及時脫險,將可以嘉賓身份在現場觀看世界盃決賽。

AP圖片

這支少年足球隊一行13人上月23日到洞穴探險,遇上天雨帶來的洪水令地道受淹浸,只能棲身在洞內的一處高地,救援隊日前發現他們時所有人仍生還,目前正設法助他們安全脫困。

國際足協主席恩芬天奴就去信泰國足協表達對事件的關注,並寄望受困的13人早日與家人團聚,更稱如他們的身體狀況足夠健康的話,國際足協將邀請他們以嘉賓身份參與世界盃決賽。

泰國足協圖片

泰國足協就回信稱,感謝國際足協的關注,也表示如未來有需要安排相關的足球活動為這支少年足球隊的成員打氣、送上鼓勵,願與國際足協、亞洲足協及各屬會攜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