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戰】Upower 周六日1800起線上直播

Lau Yingtak @ UPower

綜合格鬥(MMA)的風潮席捲全球,這股格鬥風潮最近吹到台灣,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及武界體育將於7月7日、8日連續兩天舉辦賽事,選址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戰》,除了有主打的MMA以外,還有業餘MMA、職業柔術、站立技、和職業跆拳,為格鬥迷獻上豐富的搏擊盛宴。

今次周六舉行的綜合格鬥賽事有兩大焦點,一場是美國的前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即終極格鬥冠軍賽選手卓普(Will Chope),對陣外號The Tiger的美國悍將威廉斯(Bilal Williams),另一場是「台灣UFC第一人」、「Rocky」李俊翰對菲律賓拳手迪拉拿(Rex De Lara)。另外,香港選手熊迪欣在輕重量級對中華台北選手吳至展,加上中華台北的護士選手吳巧貞對韓國朴妍和都是矚目戲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