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劍擊世界盃】余翠怡取波蘭站女子A級花劍冠軍 「每場比賽都是為更好的自己準備」

馬菲爾 @ UPower

余翠翠又喺波蘭揚威喇,Yeah

在波蘭華沙舉行的輪椅劍擊世界盃分站賽,香港輪椅劍擊代表隊劍手余翠怡在女子A級花劍項目封后。

去年贏得此賽事女子A級重劍冠軍,余翠怡在周四(7月5日)雖未能衛冕、名列11,但在翌日的女子A級花劍就表現大勇,分組賽5戰全勝、首名出線後在16強15:1先取土耳其劍手Van Achterberg,晉級半準決賽後15:0勝烏克蘭劍手Mandryk,準決賽15:11勝俄羅斯Evdokimova,決賽15:11擊敗意大利劍手Mogos,而其隊友吳舒婷、范佩珊分列第10、11名。至於女子B級花劍賽事,港將鍾婉萍獲得季軍。

余翠怡Facebook page圖片

余翠怡其後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每一年她在波蘭站都會有收穫,而周五就打得很好,更令其感動的是香港隊的打氣聲,因勝、負都是正常,重點是每一場、每一劍的過程,當中自己如何處理、如何將訓練成果展現,技戰術從想法到實踐,如何執行與轉換。她又稱,每一次比賽,都是一個對自己的總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去準備,更以「贏,我陪你君臨天下;輸,我陪你東山再起」作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