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Khan五連殺怒剁M17 GorillA:拿五殺對他往後有幫助

彼爾森 @ UPower

有如鴻溝的實力差距...

一連兩日的小組賽結束後,亞洲洲際對抗賽馬不停蹄繼續進行準決賽,第二、三位的LCK(韓國賽區)及LMS(台港澳賽區)進行bo 5(五局三勝)賽事,勝方將與LPL(中國賽區)爭奪亞洲最強賽區的地位。準決賽的賽事首場LMS先有M17率先上陣,對手是LCK春季賽霸主KZ,後者打野Peanut中前期多次gank上路,為Khan在經濟上遙遙領先,他的達瑞斯後期更無人能擋、見神殺神,怒剁M17眾人斬獲五連殺,而他一人的傷害近乎是M17全隊傷害的總和,帶領KZ輕取M17為LCK拿下首場勝利。

Khan尾段斬獲五連殺 影片截圖

「作為選手至今已出道五年,感謝所有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我們會盡力展示自己最好一面,努力回到巔峰時期的實力。」KZ輔助GorillA出道已經五年,不少粉絲都一直支持著他,甚至到現場為GorillA及KZ打氣,成為KZ的動力。今場Khan取得五連殺、以15/2/3的戰績引領KZ輕取M17,GorillA認為這個五連殺對Khan而言很有幫忙:「我們在小組賽未能打出好狀態,不過今場打得比較順。Khan是非常具進攻性的選手,今場在情況容許下我一直保著他,能拿下五連殺對令他感到興奮,相信對他往後調整比賽狀態很有幫助。」

Khan一人傷害幾乎是M17全隊的總和 影片截圖

今場Khan得以輕鬆發育,全賴Peanut中前期的協助,多次gank上路拿下3z的蒙多醫生,令Khan的優勢不斷擴大,對於多次gank上路,Peanut稱:「作為打野去哪路gank都是我策劃,然後與線上的隊友溝通再決定是否進行gank,所以今天多次gank上路都是我的決定。」

影片截圖

作為LCK春季賽冠軍,KZ於小組賽面對RNG及FW兩戰皆敗,未能為LCK取下一勝,來到準決賽還是首支上陣的戰隊,Peanut認為這或許會是更好的狀況:「我們是LCK一號種子,但我們之前的表現都沒有很理想,希望首隊出場為自己帶來一點壓力,可以打得更好一點。」

Kha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