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黑科技」中路克雷德!RW熱血抗戰擊敗KZ為LPL重燃希望

彼爾森 @ UPower

RW爆冷擊敗KZ,為LPL拖入決勝賽!

洲際對抗賽第三戰AFs擊敗EDG,除了報卻小組賽一敗之仇,亦為LCK(韓國賽區)拿下賽點,第四戰LCK則由春季賽霸主KZ迎戰LPL(中國賽區)代表RW。作為LPL最後希望,RW即使面對勁旅KZ亦只能放手一搏,中路的Doinb出奇不意地亮出雷克德,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成為RW的「Super Carry」,33分鐘傳送從後突襲KZ的後排將三人打殘,加上Smlz「死哥」卡爾瑟斯的R技能,將三人一舉拿下,一口氣擊破KZ的主堡,為LPL的衛冕之路重燃希望。

Doinb使用「黑科技」中路克雷德 影片截圖

「克雷德這英雄很適合我,他們放了我就選下。」今場RW的中路Doinb使用「黑科技」克雷德對抗KZ,不單成功壓制Bdd的艾妮維亞,更於後期團戰為KZ的後排帶來巨大的壓力,成為RW的「Super Carry」。33分鐘的團戰更是RW獲勝的關鍵,對於傳送繞後的決定,Doinb指:「當時我一直告訴隊友可以打,KZ應該不知道那個位置有眼,我覺得我可以用R技能把他們的AD秒掉。」雖然稱不上秒掉,但他們都成功拿下KZ三個後排成員,成為RW獲勝的關鍵因素。

影片截圖

今場RW在換線處理上亦部署得相當好,Doinb與上路的Mouse不時交換對抗Khan的蒙多醫生,Doinb解釋道:「當時我裝備很好,感覺我打蒙多有優勢,所以就選擇跟他對線。」

獲勝後Doinb極為興奮 影片截圖

成功擊敗KZ,為LPL拖進決勝局,Mouse對最後上陣的RNG說:「賽前我說了我們會盡力讓你們再打一次,現在我們做到了,希望你們加油!」

未能為LCK奠定勝局Bdd相當失落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