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12號」傳奇故事新篇章 盧均宜確定加盟R&F富力簽約兩年

馬菲爾 @ UPower

由出道開始著12號波衫,由當年既雞尾班流浪踢到「三冠王」傑志,心態十八年如一日年輕既均宜,球員生涯展開新篇章了

港超足球隊R&F富力新季大肆招兵買馬、劍指冠軍,此前已傳出多名港腳級人馬已被收歸旗下,新帥楊正光也稱網上流傳的消息有真確性,而其中1名「主角」、剛季港超賽事煞科當日淚別傑志的盧均宜,周日(7月8日)出席活動時就證實已決定加盟R&F富力、合約期2年。

傳聞R&F富力新季獲白鶴、鞠盈智、羅港威等港腳級球員加盟,同樣在傳聞之列的盧均宜,就在一項活動中承認已決定「北上」,雖然在新東家要於內地訓練、住宿,只有周末或周日才能回家,少了時間與家人包括太太及兒女相處,但獲支持去挑戰新環境,除了因為合約條件,還因為R&F富力可以提供機會予球員爭取獲內地球會留意,所以在挑戰更高水平賽事的可能性下,願意接受挑戰。2000年在流浪出道起,盧均宜在球會就穿上12號球衣,轉會傑志後亦是如此,其「12號的故事」將在R&F富力延續下去。

楊正光早前已表示,網上有關R&F富力網羅不少本地球員的消息有真確性,而他亦以進攻中場、中堅為引入新援的目標位置,他也強調球隊簽多名本地球員除了新季要爭錦標,還因為廣州富力副董事長黃盛華希望助更多香港本土球員能北上發展,R&F富力就將成為球員向內地球會展示能力的平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