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香港站2019年3月再於中環上演 寶馬日產有望鬥平治保時捷

艾爾頓 @ UPower

車迷可以一睹F1車手馬沙 (Felipe Massa) 的英姿,他剛於4月加盟Venturi車隊!

國際汽聯香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將於2019年3月9-10日舉行,連續第三年駛進香港地標中環海濱區。

AP圖片

作為下季Formula E 13個分站中的第5站,香港站賽事將再次一連兩日假中環海濱區矚目舉行,而決賽日將於3月10日上演。第五季的賽事將有日本車廠—日產加入,成為第11隊車隊爭奪錦標,這個盛大的海濱區派對將與氣氛熾熱的賽道互相輝映。

網上圖片

新一季賽事也吸引更多賽車手落場挑戰,其中包括一級方程式冠軍的巴西車手馬沙 (Felipe Massa) ,他在4月與Venturi車隊簽下一紙三季的合約。Formula Electric Racing (Hong Kong) Limited行政總裁方仁傑先生說: 「我們很高興再次在第五季『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中主辦其中一個分站。電動方程式在短時間內已廣獲本地市民好評,所以我們致力在明年3月再次以創新和刺激體驗,答謝賽車迷和科技迷的信賴。」

另外Formula E在相隔三年後,再次於2019年重返中國大陸,確定於三亞再設分站參與其中該賽事。

日產的FE戰車 AP資料圖片

全新的Gen2電動方程式戰車是第五季的最大焦點,它的更大馬力和儲電力不但提供引入新賽制的空間,同時也讓車手們在電動方程式史上首次可以一氣呵成完成賽事而不需中途換車。而著名車廠包括寶馬和日產將攜同新戰車爭奪錦標,至於平治和保時捷亦計劃在明年加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