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不是誤報﹗「大物FW」降臨鳥栖砂岩 費蘭度托利斯幫球隊護級

馬菲爾 @ UPower

費托FANS要大破慳囊了,日職波衫連印字應該都四位數港紙......

西班牙足壇昔日「金童」、前國腳費蘭度托利斯在剛季西甲賽事結束後,再次離開母會馬德里體育會,並在周二(7月10日)確定轉戰日職,加盟目前排名尾二的鳥栖砂岩,費托是繼恩尼斯達之後,第2名在今夏轉戰日職的世界級球星,日本傳媒與西班牙傳媒報道,費托合約期為3年,年薪為7.5億至8億日元。

鳥栖砂岩Twitter圖片

「這不是誤報﹗托利斯加盟Sagan了﹗」竹原稔與費托手持印上以上字句的頸巾拍照,前者表示:「很榮幸我們得到費蘭度托利斯加盟,球會一直在努力、挑戰,目標是由亞洲一家小球會走向世界,希望費托的加盟能為我們帶來突破。」

鳥栖砂岩Twitter圖片

此前,鳥栖有意引入費托的消息已經傳過,其後有報道指美職、中超球隊都加入爭奪戰,令鳥栖簽費托的機會降低,據日媒報道,鳥栖球會主席竹原稔鍥而不捨、親自到西班牙商討終打動對方、將「金童」帶到日職賽場。鳥栖砂岩在11月10日將與神戶勝利船交手,屆時費托有機會與恩尼斯達對陣。

鳥栖在今年的日職聯賽戰績暫為3勝4和8負,入14球失21球,在18隊之中排名1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