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祖雲達斯簽約四年 C朗公開信告別皇馬:是時候進入新時代

馬菲爾 @ UPower

祖雲達斯宣布,C朗加盟並簽約4年,轉會費1億歐元分兩年支付,另需按國際足協規定向皇馬支付1200萬歐元額外費用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周二(7月10日)宣布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同意轉會祖雲達斯,皇馬在官網亦發表了C朗的公開信,這名金球獎得主表示:「開始新時代的時間已經到來。」

祖雲達斯Twitter圖片

由7月1日起,歐洲媒體已無間斷地報道C朗有機會轉投祖雲達斯的消息,而一切也在周二確定,而祖雲達斯在皇馬公告後,也發聲明宣布C朗加盟的消息。C朗透過皇馬發表公開信告別,在信中他表示:「這些年來我在皇馬、在馬德里這城市,很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雖然談不上一生一球會,但C朗在班拿貝已征戰了9年,為球隊上陣超過400場比賽、僅歐聯獎盃就捧過4次。「現在我希望向這家球會、這個城市和所有球迷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感謝他們給我的愛和支持。」

AP圖片

談到離開的決定,C朗稱「是時候要開始人生的新篇章」:「這是我希望球會接受轉會要求的原因,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我也希望所有人,尤其是皇馬支持者都能夠理解我這個決定。」回想在皇馬的9年,C朗形容是美妙時光:「這是獨一無二的9個年頭。這是一段令人激動的經歷,我在這裡大家的關照、尊重,這裡對每個人的要求都很高,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在這享受足球。」

Getty圖片

「不論在球場還是更衣室,我都有一班優秀的隊友與我並肩,我也感受到球迷溫暖、熱情的關懷,我們一起成就了歐聯三連冠、五年四冠,在個人方面,我取得4次金球獎及3次金靴。皇馬已經征服我的心,而我和我的家人一直都心懷感激,所以我真的想要說一聲感謝:感謝球會、主席、教練、隊友、所有技術人員、隊醫、物理治療師還有所有工作人員,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努力工作去成就一切。」C朗說。

Getty圖片

最後,C朗再次向球迷及西班牙足壇致謝說:「在這令人激動的9個年頭,我跟很多優秀球員一起合作過。我想要向他們表示自己的敬意和讚美。我考慮了很久,知道現在是時候要開始新的旅程。我即將離開球隊,但是這件球衣、班拿貝以及這裡的一切我都會好好藏在心裡。感謝所有人,當然了,就如我9年前第1次在班拿貝亮相時說:加油馬德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