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泰國困洞少年世盃決賽前全獲救 醫療原因無緣現場觀戰

馬菲爾 @ UPower

最緊要人冇事,或者FIFA考慮下屆再邀請佢地睇決賽啦

在泰國北部清萊進行岩洞探險、因洪水淹浸而被困的12名野豬少年足球隊球員及1名教練,日前終於全數獲救,國際足協早前曾去信泰國足總,表明如少年足球隊成員趕及在世界盃決賽前脫險,會邀請他們到現場觀賽並擔任嘉賓,但因為少年們需要在醫院留醫7日以接受觀察,故無緣到俄羅斯觀賽。

困在岩洞的少年球員已經獲救 AP圖片
救援人員連日努力,終將13人全數救出 AP圖片

國際足協聲明稱:「我們希望表達對12名少年足球員及教練獲救的喜悅,並向在救援行動中出力的每一位表達感謝,不幸地有一名潛水員遇難,我們向其家屬致以慰問。泰國足協已通知我們,基於醫療原因,這批少年無法到莫斯科出席世界盃決賽,國際足協讚成以健康考慮為先,我們也希望將來邀請這批少年參與國際足協其他盛事。」國際足協代表本周末將與泰國足協代表見面,討論這批少年球員未來的行程安排,英超曼聯也邀請他們及參與救援人員在來季到奧脫福觀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