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外】港足球先生華杜斯歐霸外圍賽亮相 母會客戰馬其頓球隊輸波

馬菲爾 @ UPower

重返母會布達佩斯捍衛者,華杜斯第一場波就係踢歐霸盃外圍賽

應屆香港足球先生、匈牙利國腳華杜斯與港超球隊傑志合約屆滿後,最終選擇回國加盟母會布達佩斯捍衛者,新季披上9號球衣,而他重返匈牙利球壇首戰就是在周三(7月11日)出戰歐霸盃外圍賽第1圈首回合,惟其球隊以1:2不敵馬其頓聯賽季軍拉布歷基。

布達佩斯捍衛者Facebook圖片

傑志此前雖然有跟華杜斯商討新合約,但因未能負擔其薪酬而無法達成一致,傑志其後簽入施素高,而華杜斯在6月為國家隊踢國際友誼賽後,也留在當地並最終重返母會。周二的歐霸外第1圈首回合,華杜斯正選為布達佩斯捍衛者上陣,該隊是以匈牙利聯賽第4名身份參賽,對手拉布歷基為馬其頓聯賽季軍。

布達佩斯捍衛者Facebook圖片

拉布歷基主場出戰,34分鐘由Petar Petkovski開紀錄,布達佩斯捍衛者在完半場前由Gergo Nagy扳平,Nikolche Sharkoski在60分鐘的入球為主隊帶來勝利,7月19日的次回合布達佩斯捍衛者將在主場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