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香港女足熱身賽著墨防守 湛靜雯傷勢成當下憂慮

馬菲爾 @ UPower

連續兩屆出戰亞運既香港女足,目標係再入八強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早前決選雅加達巨港亞運陣容後,已經開始備戰,外流澳洲次級聯賽的中場劉蕊澄、秦正行亦已歸隊,雖然若干球員有傷疲情況,但主帥列卡度稱問題不嚴重,當下比較擔心的是中場湛靜雯的傷情,仍待磁力共振檢查報告才有答案。

本網記者攝

列卡度在周四(7月12日)晚的訓練後表示,香港女足出現小規模、預期以外的傷疲情況:「因為球員們都有正職,所以身體會對目前的訓練量有所反應,而且正值休季階段,有這些小問題可以理解,而且很快就能夠恢復,比較可惜是她們錯過這2星期、備戰階段的重要的部分。」

韋婉婷(右) 本網記者攝

在剛個女子球季後段受傷的馮雅琪已經可以訓練,在女子足總盃決賽與對手「頭撞頭」的韋婉婷則在訓練時要戴面罩,不過,列卡度當下擔心的是湛靜雯的情況:「她膝蓋有不適,也許是十字韌帶的問題,確實情形要等磁力共振來查結果,這是我們比較擔憂的。」

劉蕊澄(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月底起台灣訓練前,香港女足將踢4場熱身賽,首戰是周六(7月14日)與1支有前甲組腳在陣的業餘球隊對賽,往後就會提升賽事強度、約戰更強對手,而到了台灣除了對中華台北女足的國際A級賽,還會約戰1支當地球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