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界歐冠?國際游泳聯賽年內舉行 FINA拒認可賽事

馬菲爾 @ UPower

游泳都有聯賽?聽落感覺幾新鮮

據網上媒體insidethegames報道,一項為期4日、名為國際游泳聯賽的新賽事將在今年內舉行,賽事日期及主辦城市稍後公布,是項賽事將由8支國際級泳會或泳隊參與,每隊由男、女子泳手各12人組成,但國際泳聯(FINA)本月已發信予各會員,稱並未認可該賽事,提醒各會員要遵守FINA規則。

AP圖片

據報道,新創辦的國際游泳聯賽將是短池賽事,首2日比賽由8隊競逐,按成績計分再由排名前4隊伍晉級第3、4日的總決賽,積分最高隊伍為冠軍,賽事總獎金為80萬美元,每支參賽隊伍也將獲15.4萬美元參賽費,讓教練及隊員分享,不過,FINA已強調這款賽事不獲該組織認可。

AP圖片

國際游泳聯賽行政總裁阿里汗表示,已跟FINA行政總監見面,希望雙方能達成共識,而賽會也跟歐洲游泳聯盟達成了協議。目前,世界級泳手對於游泳賽事回報少、缺經濟機遇而感擔憂,國際游泳聯賽就彌補了這方面的不足,阿里汗也表示已跟轉播商就賽事的商業推廣、廣告安排有協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