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車手柏杜沙宣布將於今季後引退

艾爾頓 @ UPower

東再見紳士!

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柏杜沙(Dani Pedrosa)於周四(12日)的MotoGP德國站記者會中正式宣布將於賽季結束後引退,結束長達18年的MotoGP生涯。

AP圖片
Getty圖片

「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決定,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艱難的決定,因為這是我喜愛的運動」「儘管有很好的機會繼續比賽,但我覺得我不像以前那樣以如此強烈的速度參賽 , 現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同的優先事項。」將於九月滿33歲的柏杜沙說。

而且滿身傷痕令他沒法子繼續職業生涯:「我確信大小傷勢加速我走到退休這一步的進程。」

柏度沙與MotoGP老闆Carmelo Ezpeleta Getty圖片

這位忠心的西班牙人,自2001年參與Moto3前身125cc級起,一直都只騎本田車廠的賽車。在效力本田MotoGP的13個賽季中、他贏得31個分站、31次頭位與112次站上頒獎台,可惜的是他始終與總冠軍擦身而過。

Getty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