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接殺」制止全壘打﹗主角又是紅人比利咸美頓

金汝靜 @ UPower

我的天﹗

辛辛那提紅人的比利咸美頓(Billy Hamilton)貴為今季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難度王」,専向高難度動作挑戰﹗繼演出「踩牆反彈」、「無敵風火輪」、「攝鐵手」等本領之後,這位中外野手在美國時間間周五(7月13日)代表紅人作客9:1擊敗聖路易紅雀一戰,化身「蜘蛛俠」表演接殺絕技。

影片截圖

進入「7局下」,紅人當時領先8:1,2人出局、壘上無人,當紅雀的卡賓達(Matt Carpenter)面對加納特(Amir Garnett)擊出一支往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球,眼見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全壘打準備到手,棒球準備飛出打牆之際,比利咸美頓彷如「蜘蛛俠」上身,凌空踩上打牆,千鈞一髮之間將棒球摘下來,而打牆上留下兩個鞋印。

影片截圖

紅人的隊友們都驚嘆比利咸美頓如此神奇的演出,更大呼「我的天」﹗不過這位主角卻不以為意。「當卡賓達擊中棒球,棒球在後旋,一直轉又轉,同時我第二次轉向,抬頭又轉了一圈,感覺就像『好吧,打牆就在這裡』,然後就嘗試做出這個動作。我有足夠時間上打牆,並讓自己反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