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體壇周報:亞組委同意男足重新抽簽 待與亞洲足協確認

馬菲爾 @ UPower

據體壇周報報道,香港男足仍然係第二檔次球隊,中國就跌落第三檔,消息仍有待確認

內地媒體體壇周報周六(7月14日)報道,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足球項目早前的抽籤,遺漏了阿聯酋及巴勒斯坦,印尼亞組委已決定此前的結果作廢、將重新抽籤,但仍要待亞洲足協確認才會進行,而重新排定球隊檔次後,去屆入16強的香港仍是第2檔球隊,中國就跌至第3檔。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據報道,印尼亞組委與亞奧理事會、亞洲足協討論過補救方式,為了公平起見與及難以將2隊加插入任何小組,亞組委決定推倒重來,而阿聯酋、巴勒斯坦成為第2檔次球隊,而原先在第2檔、在重抽被擠到第3檔的球隊就包括中國,而香港就與沙特阿拉伯、阿聯酋、烏茲別克、越南及巴勒斯坦為第2檔次球隊。由於有26隊參賽,6個小組中將有2組是有5支球隊。

印尼媒體至周四(7月12日)為止的報道就稱,亞組委是反對重新抽籤,而是將阿聯酋與巴勒斯坦插到A至F其中兩組之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