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郭嘉諾引薦陳柏衡到元朗 日乙隊前鋒將投奔大西北

馬菲爾 @ UPower

避免要自降既元朗,組軍已經八八九九

新一季香港足總賽季幾乎要退出港超的區隊元朗,度過難關後新季組軍工作接近完成,亞運後將正式接任主教練的郭嘉諾引薦了前亞運腳陳柏衡予球隊,盼助該名本地翼鋒「條路行好啲」,而球隊也物色了曾效力日乙金澤薩維根的巴西前鋒慕沙(Jean Moser),與及巴西中場基爾頓(Cleiton Velasques)加盟,加上杜馬思、卡立及若干華將,球隊骨幹初步成型。元朗會長王威信稱球隊班費預算雖不及上季,但球隊實力猶在,望在菁英盃有驚喜,郭嘉諾就稱願接手元朗是希望培訓青年球員,暫不多談成績。

法比奧 本網記者攝
陳柏衡 本網記者攝

元朗足球會在周日(7月15日)上午辦親子足球同樂日,該隊新季部分球員包括在郭嘉諾正式到任前負責主持訓練的法比奧、葉子俊,與及葉嘉宇、謝偉俊、陳柏衡、卡立、杜馬思、慕沙、基爾頓都有亮相,郭嘉諾亦有到場,他說是其主動向元朗引薦陳柏衡:「我希望給他一個機會,過往在太陽飛馬他已證明過自身能力,只是自我控制方面略差。」陳柏衡此前因涉收受賄款並串謀詐騙以操控或企圖操控香港足總舉辦的預備組聯賽比賽賽果,遭到廉署起訴、最後獲判無罪,郭嘉諾稱事件已告一段落,盼助陳柏衡「條路行好啲」,不過,由此缺操多時該名翼鋒身型已「走樣」,郭嘉諾謂要予其時間恢復。

王威信 本網記者攝

王威信稱球隊組軍已8至9成,但仍有外援、本地球員在斟介,向傑志借用球員包括陳嘉豪尚待落實,而球隊新季大部分球員為該隊簽約球員,僅5至6人為借將,他說班費預算與上季比有一定差距,但球隊實力仍會保持,除了獲熱心人士出資外,部分贊助商亦繼續支持,至於冠名、球衣胸口贊助目前未有「著落」,對新季成績也不感悲觀:「雖然外界認為我們將要護級,但我目標是球隊守在聯賽中游,希望菁英盃有成績。」

卡立 本網記者攝
慕沙(左)與基爾頓 本網記者攝
慕沙 日職官方圖片
本網記者攝

在杜馬思留隊以外,效力過大埔、黃大仙的尼日利亞前鋒卡立也加盟元朗,該球員有望在季中趕及領取特區護照以轉本地球員身份,新來港的巴西鋒將慕沙就效力過日乙金澤薩維根、以及當年在日丙的櫪木SC,屬正宗中鋒踢法,至於獲王威信稱為踢法似舊將狄卡奧的基爾頓,就將是球隊中場主力。

郭嘉諾 本網記者攝

郭嘉諾表示,稍後還會有數名未踢過港超的本地小將,辭去原有工作以加盟,他說當初同意接手元朗,是因為想培訓年輕球員,成績暫不想多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