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腳佐迪林樂勤帶傷到泰國集訓 足總選大港腳新帥進入最後階段

馬菲爾 @ UPower

關於代表隊既兩個消息......首先希望佐迪可以趕得踢亞運,其次希望新任大港腳主帥快啲到任

下月代表香港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足球項目的香港23歲以下代表隊,周一(7月16日)啟程赴泰國集訓,陣中球員佐迪、林樂勤目前有傷,前者肯定缺席首場熱身賽,若然其康復進度不佳,U23港足最壞打算是要作出人腳變動。另方面,目前懸空的香港代表隊主教練職務,據悉,香港足總的選帥工作可望短期內完成。

林樂勤(左) 本網記者攝
佐迪 本網記者攝
郭嘉諾 本網記者攝

U23港足臨時主教練郭嘉諾表示,佐迪目前的傷患處為大腿肌肉,肯定缺席在泰國的首場熱身賽,若然連次仗都無法上陣,就要跟物理治療師討論有否換人的需要,他說可選的鋒將已買少見少,考慮人選有正跟操的鄭兆均及安永佳。至於內地體壇周報周六(7月14日)報道,亞組委已同意男子足球項目重新抽籤,以加入此前遭遺漏的巴勒斯坦及阿聯酋,郭嘉諾稱若亞組委決定重抽或直接將兩隊「踢走」他都不感意外,而目前也未從港協暨奧委會得到任何新消息,他指重抽對備戰有影響但目標仍是出線16強。

金判坤離任後,港足主帥職位懸空至今 資料圖片

另方面,消息稱香港足總已從包括球員時代相當有名的應聘者中,選出若干位大港腳新帥考慮人選以進行面試,選帥工作可望在本月內完成,從而提交到下月足總董事局會議拍板,以讓新主帥及時上任,在10月的2場國際賽包括主場對泰國領軍,而足總也爭取盡快落實新任技術總監,惟考慮到合約期僅18個月,故內部提升本地人才也是其中一個方法。民政事務局已批出撥款予足總以為2大要職支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