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赴俄睇世界盃決賽 同撐法國贏克羅地亞奪冠

羅奔 @ UPower

佢地就撐法國,你哋又撐邊隊呢?

世界盃決賽將於香港時間周日晚上11時舉行,這項盛事是全球焦點,就連明星們也不例外齊齊睇波,楊受成就率領旗下藝人謝霆鋒、容祖兒、蔡卓妍(阿Sa)到俄羅斯觀賽,另外譚詠麟、曾志偉、許志安、梁漢文等亦有到場睇波,當中楊受成、譚詠麟和阿Sa都力撐法國捧盃。

網上圖片

阿Sa原來一直都愛睇波之人,她一直也將現場觀看世界盃設為死前必做的事之一,故來到2018年,機會到了時便邀約好友容祖兒同行睇波。阿Sa指愛上足球的原因與父親有關:「爸爸自組了球隊,每次世界盃我也會跟他和他的球隊到南華會一起欣賞賽事。」

網上圖片

今次決賽中的兩隊都不是阿Sa的心頭好,其最愛是早已出局的阿根廷。愛上阿根廷的原因亦很單純,就是因為美斯:「從美斯19歲時我已經鍾意了他,他不單腳法好,我最愛他在球場上作賽時,不會浮誇或邀功而是一個沉實之人,就算他射入了一球也不會讓外界感到他邀功,但卻因他踢得實在太好,所以焦點也自然地落在他身上,他的種種特質就是我欣賞他的所在。」

網上圖片

不過阿Sa是「外貌協會」還是「腳法協會」呢?她指自己是屬於後者:「自己可能受到爸爸的影響,早在中學時期,是先看球員的腳法為主。」她指當時所愛的球員是英格蘭的奧雲,因他的速度夠高,另一位則是皇家馬德里的施丹。不過,當時大部分女同學也是追捧碧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決賽兩隊都不是心頭好,但總要分出勝負,她會想哪一隊奪冠呢?「這次法國隊踢得很好,但我又很少留意克羅地亞,所以鹿死誰手真的不知,但我也會看好一點法國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