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足協與森柏奧利解約

馬菲爾 @ UPower

阿根廷國家隊邊個最話得事?

阿根廷足協在周日(7月15日)官方宣布,與原任國家隊主教練的森柏奧利達成解約協議,而其教練組另外2名成員亦離任。

「今天,阿根廷足協與國家隊前主帥、森柏奧利已經一致同意解除合約,同樣地,體能訓練員迪西奧與視像分析員文拿亦已離任。」阿根廷足協續說,周二(7月17日)將決定領U20國家隊出戰COTIF L’Alcudia賽事的人選。

AP圖片

森柏奧利在2017年6月接手阿根廷國家隊,簽下5年長約,但在今屆世界盃戰績不濟,分組賽首戰和冰島、次戰負克羅地亞,第3戰擊敗尼日利亞後涉險過關,16強僅負最終法國,阿軍也結束今屆征途。

阿根廷足協圖片

內部不和是阿軍在今屆比賽期間傳出最多的新聞,分組賽期間曾傳出球員「逼宮」令森柏奧利下台、由布魯查加接手球隊,雖然及後證實未有此事,但森柏奧利又被電視直播拍到在比賽時換人先要向美斯詢問,據媒體報道,阿根廷足協主席泰比亞想在世界盃後就炒森柏奧利,後者在拒絕同時兼教阿根廷U20國家隊及大國腳後,雙方最終走到解約這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