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奧雄心不減想多打兩至三場 點名要鬥美韋達洛馬琴科哥羅福

馬菲爾 @ UPower

打多兩、三場,即係帕奎奧準備年尾滿40歲之後仍然會上擂台

擊敗阿根廷拳手馬特斯、取得世界拳擊協會(WBA)次中量級常規冠軍頭銜後,菲律賓傳奇拳手帕奎奧錄得生涯第60勝,並且重返世界拳王之列,他在周一(7月16日)表示仍可應付2、3場比賽,更點名洛馬查高、哥羅福、美韋達為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高掛拳套,現階段的帕奎奧還沒有準備去做,他說離開擂台會感到寂寞,周一回到家鄉後,大批民眾歡迎這位拳壇傳奇歸來,並爭相向其道賀。「現在我感覺很好,拳擊運動是我熱情所在,若然我離開拳擊我會感到孤獨。」帕奎奧向記者表示:「我相信還有2、3場比賽等著我去完成。」

Manny Pacquiao of the Philippines, left, celebrates after defeating Lucas Matthysse of Argentina during their WBA World welterweight title bout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Sunday, July 15, 2018. Filipino boxing legend Pacquiao clinched his 60th victory Sunday with a seventh-round knockout of Matthysse, his first stoppage in nine years, that will help revive his career.(AP Photo/Yam G-Jun)
AP圖片

剛完成一場比賽,帕奎奧的團隊還未開始洽談下場比賽,但這名拳壇老手表示有興趣再戰「不敗拳王」美韋達:「如果美韋達再次打拳賽,那我們一定存在再戰的機會。不過,可以挑戰的還有很多,比如哥羅福(WBO次中量級世界冠軍)、洛馬琴科(WBA輕量級世界冠軍)、阿米爾汗及很多其他拳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