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中國乒隊參賽名單公布 新世代球手領銜

馬菲爾 @ UPower

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都冇份,亞洲群雄會否搵到突破中國長城既機會?

中國乒協周二(7月17日)公布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參賽球手名單,今年有份出戰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並為中國男、女乒奪冠立功的名將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都不會出戰,領軍責任留在已經打出成績、新世代的代表球手樊振東、朱雨玲身上。

樊振東 國際乒聯圖片
朱雨玲 國際乒聯圖片

據中國乒協公布:「為進一步做好2020年東京奧運會備戰的各項工作,有計劃、有目的地選拔、培養更多的年輕運動員,增強我競爭實力。根據2018年中國乒協積分排名;2017-2018年度國際賽事參賽成績及外戰勝率;2017年世青賽成績以及2018年青奧會參賽資格等選拔條件,選拔出男、女各5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林高遠 國際乒聯圖片
陳夢 國際乒聯圖片

中國乒乓球隊在亞運男子團體的陣容保留世乒賽冠軍成員樊振東、林高遠、王楚欽,加入梁靖崑、薛飛;女子團體陣容保留世乒賽冠軍隊員朱雨玲、陳夢、王曼昱,加入了陳幸同、孫穎莎。出戰亞運男單球手為樊振東、林高遠,女單球手陳夢、王曼昱,混雙組合為林高遠與王曼昱,王楚欽與孫穎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