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U23港足中堅勞列斯受創 出戰亞運不樂觀

馬菲爾 @ UPower

先係佐迪、Jordan受傷,「東方三子」缺席,而家仲有Vaz傷左,真係要幫亞運男足集氣

代表香港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足球項目的香港23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周二(7月17日)在熱身賽0:1負泰國奧運隊,領取特區護照後首次代表香港作賽的洋將勞列斯更告受傷,U23港足臨時主教練郭嘉諾稱該名洋將出戰亞運會機會不是好樂觀。

香港足總圖片

U23港足周二與泰國奧運隊踢熱身賽,戰至補時才告失守、0:1告負,球隊周三復操輕鬆練一課,郭嘉諾稱球員未見沮喪:「球員未有因為昨日補時輸波而好痛苦,因為大家知這是友誼賽,主要是觀察狀態,進攻、防守情況。今日訓練輕鬆,加入遊戲式內容,雖然有體能訓練但大家都笑住完成,始終氣氛好重要,要營造好的比賽和訓練氣氛。」

香港足總圖片

郭嘉諾透露,周二比賽中受傷的勞列斯雖無骨折,「但韌帶似乎有一至二級拉傷,亞運不是好樂觀」:「所以球隊要轉一轉踢法,未來兩天調整一下,畢竟少了一個中堅。勞列斯在原本的陣式好有用,現只希望他不要太失落,始終他等了好長時間才取得護照,終於可以代表香港。我好尊敬他,在場上表現好搏命,無奈最終受傷。」

香港足總圖片
勞列斯(左二) 香港足總圖片

至於肌肉撕裂的林樂勤的恢復進度亦不理想,周六的熱身賽肯定缺陣,往後再跟物理治療師跟進,若趕不及康復亞運陣容就可能有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