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港棒隊分組賽遇韓台印 將拚中韓日職戰將

馬菲爾 @ UPower

又係對韓國、中華台北

亞洲棒球聯會周三(7月18日)公布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棒球賽程,香港棒球隊在參賽隊中、亞洲排名前6得以直入第2圈的分組賽,並且繼去屆後再與韓國、中華台北同組,其中,中華台北將有旅外球手與8名中職好手馳援。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資料圖片

參賽球隊中亞洲排名前6球隊,與東道主印尼直入第2圈分組賽,餘下3隊先單循環作賽、爭奪最後的分組賽名額。香港棒球隊在B組角逐,同組有韓國、中華台北與印尼,4年前的仁川亞運,港棒隊分別完成7局下、7局上就落後0:12而比賽提早結束。

王維中 NC恐龍隊Facebook page圖片
廖任磊 讀賣巨人隊官網圖片

按賽程,港棒隊依次與印尼、中華台北、韓國交手。中華成棒隊早前公布24人名單,當中旅外球員有韓職NC恐龍隊的王維中、日職讀賣巨人隊廖任磊,而8名中職球員包括統一獅隊蘇智傑、王玉譜,猿隊林承飛、林樺慶,中信兄弟詹子賢、陳柏豪,富邦悍將隊申皓瑋、林政賢,其餘14人則是業餘球員,包括林瀚、陳偉志、蕭帛庭等國家隊常客,而中華成棒隊目前在荷蘭出戰哈連盃邀請賽,周三以11:3擊敗德國隊,目前戰績3勝1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