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歷士張伯倫新季續長抖 艾利臣比加投紅軍在望

馬菲爾 @ UPower

阿歷士張伯倫仲有排抖,但紅軍簽艾利臣比加就已近乎成事

今年在歐聯準決賽首回合右膝重傷後,利物浦球員阿歷士張伯倫右膝受傷、韌帶傷勢嚴重,該球員傷後8天即接受手術,主帥高普表示待合適時候才公開球員傷情,而在球會官方訪問中,「紅軍」主帥終表明阿歷士張伯倫新季仍要「長抖」:「接下來的球季,對他來說還是專注康復與復健。」

AP圖片

高普表示,已感到是時候公開阿歷士張伯倫的傷情,他說該球員新季仍是復出無期:「由他手術成功那天起,我們已知道這情況,一切都按預期的進度及計劃去做。阿歷士張伯倫就是這樣的人,他不想傷情影響球隊在球尾的士氣,我們也認為可留到適當時候才公開。真相就是,我們已開始備戰新球季,也知道今季絕大部分比賽他都無法參與,季內若能見到他回來,那將是獎勵。」

Getty圖片

另外,「紅軍」已同意以6700萬英鎊、破守門員轉會費世界紀錄的價錢向羅馬收購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後者已接受「紅軍」的5年合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