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壁球賽】葉梓豐力戰五局而敗屈居亞軍

馬菲爾 @ UPower

歐鎮銘、葉梓豐打埋呢個比賽,就會同其他香港隊球手一齊閉關備戰亞運

在周日(7月22日)的馬來西亞壁球公開賽男子組決賽,香港壁球隊亞運代表葉梓豐局數2:3負卡塔爾球手艾塔米米,屈居亞軍。

馬來西亞壁球協會圖片

目前,香港壁球隊亞運代表已開始「閉關」備戰,歐鎮銘、葉梓豐則以大馬賽為亞運會前最後一擊,後者在決賽以11:5、10:12、1:11、11:7、5:11落敗,屈居亞軍,至於歐鎮銘在周六(7月21日)就與艾塔米米打到決勝局輸9:11。

劉薇雯(左) 馬來西亞壁球協會圖片

至於女子組比賽,此前因嚴重膝傷缺席比賽20個月之久、世界排名曾高踞第5位而目前跌至254的大馬名將劉薇雯,這次主場出擊接連擊敗香港球手湯芷穎、廖梓苓等好手晉級決賽,並以11:8、11:7、11:4擊敗日本球手渡邊聰美,取得其4年來首項錦標。劉薇雯回勇也為大馬在亞運會壁球爭佳績添喜訊,她說:「經過20個月缺席比賽,很多人都懷疑我能否重返賽場,甚至我有時都不太確定,現在我的目標仍是世界第1與世界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