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地標戰上陣30多分鐘難救神戶 「小白」: 討厭輸波展望來仗

馬菲爾 @ UPower

足球唔係一個人踢,小白努力都要隊友爭氣先得

今夏日職聯賽掀起滔天巨浪,全因為恩尼斯達、費蘭度托利斯這2名西班牙前國腳的到來,前者周日(7月22日)在神戶勝利船對湘南比馬的主場比賽,於59分鐘後備上陣作日職處子戰,但無法助神戶扭轉敗局,球隊以0:3輸波後「小白」表示討厭落敗但只好展望來仗。

日職官網圖片
日職官網圖片

「小白」加盟令神戶是役主場有26146人入場,是球隊歷來觀眾數目第3高,客軍憑坂圭祐、齊藤未月建功而2:0領先,59分鐘「小白」入替渡邊千真,有其在陣主隊表現稍有改善,但仍被菊地俊介攻入3:0的一球,而「小白」的地標戰也告輸波收場。

AP圖片
AP圖片

「今天(周日)能夠首次在日本踢比賽,是開心的一天,可惜在球隊立場而言我們輸了,很抱歉了各位,我也討厭輸波。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往後偉大故事的開始。」恩尼斯達賽後說道:「我感覺自己還未到最佳狀態,但距離下仗還有一星期,我不知道來仗能否踢足90分鐘,但我會跟隊友們一起努力,提升狀態去交出更好表現。」

日職官網圖片

「小白」表示要比較西甲與日職是言之過早:「但我認為日本也有很多個人能力與體格都出色的球員,也很高興好朋友費蘭度托利斯與我同日在日職亮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