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飛馬日援佐佐木周:上季旨在適應今季目標聯賽冠軍

馬菲爾 @ UPower

上季獲得好評既佐佐木周,今季好有野心

上個港超足球賽季,於下半季加盟流浪救亡的日本鋒將佐佐木周,雖未能助球隊成功護級但就以其紮實的基本功、勤奮敬業的表現贏得香港飛馬垂青,與隊友劉智樂、張國明「過檔」,這位日援表示去季僅只是熟習香港足壇環境,今季要以聯賽冠軍為目標。

本網記者攝

流浪去季護級失敗,雖仍有張君、黎洛賢、鄧樂文、奧力斯等隨隊降班,摩域治也可能留隊,但表現突出者如佐佐木周、在賀歲盃入波的劉智樂,與及張國明就獲飛馬青睞,去季尾已表態想在香港落班的佐佐木表示:「很高興在新球季成為飛馬一員,與我一起加盟的還有一些流浪隊友,他們都幫我融入球隊,而飛馬球員、職員待我都很友善。」

本網記者攝

佐佐木坦言,飛馬與流浪比較確有分別,不只是有較多經驗好的球員,更包括球隊實力:「我很尊敬流浪,那是有朝氣、多年輕人的隊伍,而飛馬就是1支更能夠在比賽中獲勝的球隊,每年都有不俗成績,當然,球員會有成績方面的壓力,所以每個人都要努力,但同時也要在比賽中享受足球的樂趣,互相幫助、共同向勝利邁進。」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去季是適應環境,佐佐木新季給自己要求更高:「今季我很想取得聯賽冠軍,這也是我的工作,我必需為飛馬作出貢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