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VE籃球夏聯】南華獲邀八月赴寶島參賽 將戰SBL隊達欣金酒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既籃球迷留意喇,暑假去台灣去下旅行兼睇波,諗得過架

香港男子甲一組籃球隊南華,獲邀出戰8月在台灣新北市舉行的DLIVE夏季籃球聯賽,由於南華部份球員需要出戰亞運會,因此抽調7名南青球員加入,組成征台陣容。

DLIVE夏季聯賽官網圖片

亞洲職業籃壇在夏天與NBA一樣,有著各式的季前賽事,雖然未有香港球隊獲邀出戰超級8夏季聯賽或非凡12亞洲聯賽,亞冠盃分區預賽亦沒有香港球隊的份兒,但本地勁旅之一的南華,就獲邀出戰8月12日至17日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進行的DLIVE夏季籃球聯賽。

朱亮 資料圖片

按賽會公布,南華在賽事被編入A組,同組有台灣SBL球隊達欣工程、金門酒廠與皓宇國際,南華在分組賽依次鬥達欣、金酒及皓宇,連同淘汰賽,南華將打5場賽事。

金門酒廠籃球隊Facebook圖片
金門酒廠籃球隊Facebook圖片

由於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籃球賽事在8月14日開賽,故南華陣中的港隊代表蔡再懃、梁兆華、鄭浩恆等都不會隨隊征台,DLIVE夏季聯賽賽會公布的名單中,南華將有余理洋、朱亮、黃德文、李劍煌、陳張敏、連浩駿、陳翊麟在陣,並加入南青的曾湛元、葉耀邦、張延隆、潘文豪、何倚富及洪義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