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世界盃】薩摩亞球員因襲擊對手被捕

馬菲爾 @ UPower

七欖世界盃曲終人散,但仍有後續

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七人欖球世界盃,在上周日(7月22日)已經結束,但賽事仍有餘波,因當日威爾斯擊敗薩摩亞後,後者的球員Gordon Langkilde在通道襲擊對方球員,導致威爾斯球員Tom Williams臉部骨折及另2名球員受傷,被當地警方拘捕。

Getty圖片

三藩市警方證實,Gordon Langkilde是因為涉「嚴重襲擊、蓄意構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捕,目前被拘押在三藩市郡立監獄,警方正就事件進行調查,警方聲明也證實有3名威爾斯球員受傷,其中,Gordon Langkilde遭指控襲擊其中兩人。

聲明稱:「Langkilde,一名外來的欖球運動員被控襲擊另外一支外來隊伍的兩名球員。一名26歲、威爾斯男子臉部受傷,一名21歲的威爾斯男子臉部骨折,第三名受傷人士、24歲的威爾斯男子臉部受傷。」

Getty圖片

威爾斯欖球聯盟稱,沒有威爾斯球員因這起事件受罰,並稱事件後薩摩亞欖球聯會已暫時向其中一名球員實行禁賽,世界欖球聯會已開始調查事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