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溫俊加盟冠忠南區 列文九月為國戰南亞錦標賽

馬菲爾 @ UPower

關於冠忠南區既兩個消息......

港超足球隊冠忠南區周三(7月25日)宣布,過往曾以借將身份效力該隊的中場球員溫俊,正式轉會加盟,周四(7月26日)將投入訓練。

冠忠南區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溫俊在2015年至16球季曾由傑志外借到冠忠南區,這次則是正式加盟該支區隊,接受官方訪問時溫俊表示:「冠忠南區是一支相當好的球隊,管理層、教練團及球員都具備質素及實力,能夠重返這裡的確相當開心。至於新一季目標當然是希望可以爭取更多上陣機會、為球隊爭勝,亦希望可以在盃賽贏得錦標,聯賽保持前列位置完成。」冠忠南區此前已簽入劉家銘,現再添一名防守型球員。

列文獲不少在港巴裔人士支持 資料圖片

另方面,南區陣中的巴基斯坦國腳列文,9月將回歸國家隊出戰南亞足球錦標賽,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列文將在該項賽事於9月4日開始前3至4天歸隊,而列文此前接受路透社訪問時也證實過他將出戰南亞錦標賽:「我在2005年、2013年曾參與過南亞錦標賽,那兩次都是很好經驗,我享受與南亞球隊交手。事實上,巴基斯坦已有3年沒參與國際賽(此前被國際足協停權),對我和其他球員來說都是打擊,每個球員都想代表國家出賽,若你曾經體會過你就明白這種感覺。」

列文將為巴基斯坦出戰南亞錦標賽 列文官網圖片

列文此前已完成歐洲足協專業級教練課程,他希望將來可以執教巴基斯坦:「我其中一個長遠目標是成為國家隊教練,並為巴基斯坦足運發展出力,將我在世界各地效力的經驗回饋國家,因為是國家給我踢國際賽的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