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2022世界盃 泰迪應承留效多4年執教巴西隊:這是重大挑戰

無忌 @ UPower

4年之後,泰迪可以帶領巴西在世界盃殺入決賽嗎?

巴西隊是不少球迷歡樂泉源。 AP圖片

俄羅斯世界盃曲終人散,巴西一心想衝擊第6次封王,但是在8強以1:2輸給比利時。巴西主帥泰迪雖然擁有尼馬、法明奴及古天奴等出色球員,卻未能再次令到國民歡喜。

雖然巴西失利,泰迪在國內仍然是深得民心,同時巴西足協都決定讓他繼續執教,雙方同意續約4年,直到下屆卡塔爾世界盃完結為止。巴西足協CEO卡保高說:「泰迪與伊度都顯示出他們尊重巴西足協的價值觀,欣賞球員的才華和奉獻精神。我們正在投資長達六年半的計劃,希望國家隊穩定發展。唯有小心部署及聰明地執行計劃,我們才可以達成目標。」

泰迪準備未來4年繼續為巴西隊服務。 AP圖片
尼馬仍然要努力帶領巴西殺入世界盃決賽。 AP圖片

泰迪續約之後,下個大賽就是2019年美洲國家盃,在巴西主場上演。泰迪表態已經準備好接受未來4年的挑戰:「巴西足協已經提供一切所需要條件給我們,大家一起建立團結及專業的隊伍,這是我們貫徹始終的事情。未來是挑戰重重,但我們會努力面對,已經準備應付下一場賽事以及之後的盃賽。」

巴西是下屆美洲國家盃主辦國。 AP圖片

巴西最近一次贏得大賽錦標是2013年洲際國家盃,當時在巴西上演。至於世界盃,他們上一次封王是2002年,史高拉利帶隊在韓日世界盃高舉錦標。美洲盃方面,他們上次奪標是2007年在委內瑞拉,決賽以3:0擊敗阿根廷掄元。

2019年美洲國家盃由巴西主辦,賽期由6月14日至7月7日,12支參賽隊伍包括巴西、阿根廷、玻利維亞、衛冕的智利、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巴拉圭、秘魯、烏拉圭、委內瑞拉,以及兩支受邀請隊伍日本及卡塔爾。

巴西在19年又有大賽任務。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