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港將亞運前熱身 跨欄好手張宏峰獲胡志明市邀請賽季軍

馬菲爾 @ UPower

亞運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香港田徑隊部分成員就喺越南比賽,檢視訓練成果

香港田徑隊其中5名亞運會代表陳嘉駿、張宏峰、許懷熙、林安琪、潘幸慧到越南出戰胡志明市國際田徑邀請賽,其中,跨欄好手張宏峰在首日賽事獲得男子110米欄季軍。

張宏峰(右)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圖片

首天賽事周四(7月26日)上演,將與陳仲泓出戰亞運會男子110米欄的張宏峰,在初賽以14秒29、小組第2名入決賽,到決賽這名曾經的香港紀錄保持者在比賽中段一度領先,但到最後兩欄被另外2名選手超越,以14秒24得季軍。

林安琪(右二)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田徑隊女子短跑代表林安琪在女子100米初賽12秒10列小組第4,決賽成績11秒90得第4名,潘幸慧在初賽12秒49列小組第3、未入決賽。

許懷熙 資料圖片

男子標槍決賽,將首戰亞運的香港「標槍王」許懷熙以67米20名列第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