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東亞資格賽出線感意外 中國《皇室戰爭》代表劍指亞運冠軍

彭淬祺 @ UPower

看來亞運將會變成Nova內戰!睇片聽下力量哥有咩講

動漫電玩展周五(7月27日)於灣仔會展開鑼,今年大會於大舞台上舉辦多項電競相關的活動,當中包括《皇室戰爭亞洲冠軍邀請賽》。賽事邀請中國的Nova、韓國的Kingzone DragonX、台灣的ahq及日本的GameWith四支隊伍參賽,雖然香港《皇室戰爭》亞運代表AaRon(何浩楠)要客串擔任旁述未能為Nova披甲,但Nova仍有多名猛將在陣,當中包括中國亞運代表、人稱「力量哥」的諾克發的力量 (黃成輝)。

除了一眾亞運代表,Nova戰隊還有世界冠軍人馬Sergio Ramos(右二) 本網記者攝

從公測開始接觸《皇室戰爭》這款遊戲,「力量哥」已經玩了接近兩年,他坦言遊戲玩法並不多變,但就特別有趣,不單止可以享受遊戲,他甚至將此變成自己的工作,亦可以從中結交很多朋友,故此他非常喜歡這遊戲。

「力量哥」 本網記者攝

不過「力量哥」萬萬沒想過,玩《皇室戰爭》都可以代表中國出戰亞運,就連於東亞資格賽出線他都感到意外,「力量哥」接受訪問時表示對亞運充滿期待:「畢竟電子競技第一次列入亞運(示範項目),所以比較期待,我的目標是拿冠軍!」在冠軍路上,「力量哥」認為兩位同樣來自Nova的越南代表Legend及香港代表AaRon將是比較強的對手。

香港亞運代表AaRon(右) 本網記者攝
Legend 本網記者攝

接下來將出戰的是亞洲最大型的運動會,「力量哥」難免會有點壓力,而且亞運會是以國家或地區為參賽單位的賽事,對他而言比世界賽更重要,所以接下來會提升訓練量,增加自己的信心,壓力就會減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