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投PSG生活愉快:不敢奢想歐聯錦標

無忌 @ UPower

男人40,保方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尋找新生活,但是有一個死穴他始終不想提起?

保方極受球迷歡迎。 PSG官方Instagram圖片

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新季加盟PSG,離開效力了17年的祖雲達斯,簽約1年但可以選擇續簽多1年,一切全看他的表現。無論是帕爾馬、祖記還是意大利,保方一直都爭贏做正選,但是他說今次轉投PSG都要重新競爭,因為奇雲查普及艾路拿都是好手。他說自己的任務是幫助PSG及隊友成長,不止要爭正選位置。

保方努力練習,力爭在PSG做正選。 PSG官方Instagram圖片
PSG官方Instagram圖片

PSG球星如雲,世界盃冠軍法國的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巴西王牌尼馬及烏拉圭射手卡雲尼,稱霸法甲難度不高,但去到歐聯賽場仍然未入過決賽。保方曾經在2003、2015及2017年3次殺入決賽,分別輸給AC米蘭、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這個歐聯錦標看似與他無緣。加盟PSG再次挑戰歐聯,保方講得非常小心:「我在未加盟PSG之前已經有歐聯的目標,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錦標。我接受PSG是因為他們的條件吸引,可以幫我再次進步。球季剛剛準備開始,如果只是集中一個目標是瘋狂的想法,我們不是這類人。」

保方與新隊友相處愉快。 PSG官方Instagram圖片
保方為PSG上陣踢國際冠軍盃比賽。 Getty圖片

40歲仍然在歐洲頂尖球會效力,保方說他不敢再想何時退下:「30歲時,我估計自己多踢2年,34歲時,我估計再踢多2年,然後是36歲......。去到現在,我不再想了,想得太多是負面的事情。我會繼續踢,只要身體條件仍然允許。」40歲的保方轉投PSG,可以再次殺入歐聯決賽嗎?

保方與家人亮相PSG。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