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新手職業隊主帥柏度 滿意與飛馬球員磨合進度

馬菲爾 @ UPower

第一季教職業隊,就睇下柏度既功力有幾深喇

香港飛馬今季招攬了原任傑志足球學院課程及教練培訓總監的柏度領軍,這名西班牙教練首次擔任職業隊主帥,至今以帶隊踢了2場季前熱身賽,他滿意與球員之間的磨合進度,周六(7月28日)的熱身賽後更幽默地開了個玩笑。

本網記者攝

香港飛馬在周六的熱身賽1:1與佳聯元朗戰平,這支新季有多達11名新兵的去季港超聯賽季軍,是役以積施利客串中堅,及後也轉踢兩閘,另一中堅羅斯就為球隊開紀錄,雖說新兵多但飛馬的開賽陣容還是以舊將為主,積斯利以外只有張國明、廖培楓為新加盟球員。

本網記者攝

首場熱身賽4:0挫凱景,周六1:1和元朗,柏度掌帥後2場熱身賽未錄敗績,但相比戰果這名職業隊主帥新手更需與球員磨合好,他說:「對於球隊的進度我是開心的,每個人都開始適應我的方式、理念,我也在了解他們的特點、能力,我很高興球隊當下的進度。」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陳肇麒、黃俊皓因傷病而缺席是役,柏度不論賽後對球員、對傳媒都強調球隊在比賽有6、7次入球機會是好的訊號:「我們能夠創造入球機會,這是好的現象,當然把握力要改善。」他開起玩笑說:「若然有C朗拿度在,我們應可以更多將球送進球門。不過,球隊在比賽感覺、時機掌握已做得很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