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atch聯賽總決賽】London Spitfire搶得首勝 場內星光熠熠氣氛熾熱

元昭詡 @ UPower

氣氛比得上NBA總決賽!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 OWL)在美國時間周六( 28 )日在紐約巴克萊中心全場爆滿下,主場的倫敦噴火戰鬥機(London Spitfire)與費城融合(Philadelphia Fusion)都力爭在三場兩勝的皇者之戰中贏得首屆OWL總冠軍。

網上圖片
賽事吸引大批觀眾入場 Getty圖片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 D'Angelo Russell 與日本網球手大坂直美現場觀戰 Getty 圖片

開場表演 網上圖片
費城融合隊員 網上圖片

即使費城先取首局,調整過後的倫敦增強火力持續提升,尤其在第四局伏斯凱亞工業區費城要成功守下之時,倫敦的Profit殺神上身, 93秒內連收四人,讓倫敦成功突破防守,總局數反勝3:1成功搶下開門紅。 「我們沒有專門針對那些情況下的任何人」Profit賽後表示,當被問及他如何在混亂的時刻與他的團隊溝通:「我只是射擊,角色死亡。」

Getty圖片
Overwatch角色扮演者 Getty圖片
Overwatch角色扮演者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倫敦噴火戰鬥機隊員Profit 網上圖片

Fusion助理教練NamedHwi表示:「 我們確實在可怕的時刻犯了錯誤,但如果我們能夠專注於解決我們的錯誤,並像往常一樣比賽,我認為我們還有機會。」 兩隊將於29 日凌晨四時就將接著進行第二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