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冠盃】馬列斯足踝受傷﹗曼城反勝拜仁代價大

喬若鳯 @ UPower

究竟,馬列斯傷勢如何?

曼城在國際冠軍盃足球賽美國邁阿密站惡鬥拜仁慕黑,雖然一度落後兩球,被對方的沙巴尼及洛賓建功,但之後連入三球,包括葡萄牙鋒將貝拿度施華貢獻兩球,最終以3:2反勝。然而,「藍月亮」卻經歷黑色周末,新加盟的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上半場勇戰受傷。

馬列斯(右)與列貝利爭奪皮球。 AP圖片
受傷的馬列斯,狀甚痛苦。 Getty圖片
馬列斯接受治療。 Getty圖片

今個夏天以6000萬鎊由李斯特城轉投曼城的馬列斯,上半場觸傷足踝,只踢了28分鐘就被換出,由貝拿度施華入替,當時落後兩球的曼城,這個調動卻幫上忙,貝拿度施華完半場前為「藍月亮」追成較接近比分,新秀盧卡斯尼美查換邊後僅6分鐘為曼城扳平,戰至70分鐘,貝拿度施華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協助曼城反敗為勝。

貝拿度施華攻入兩球,成為曼城反勝拜仁的功臣。 Getty圖片

「我不太清楚馬列斯的情況。」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強調,球隊經過敗給多蒙特及利物浦,有助他們面對拜仁。「我們分析了過往幾場比賽的失誤,今天表現好多了。我們開始得很好,也有很多機會,繼續前進。曼城有很多新秀及新球員,對他們的未來充滿憧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