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觀瀾湖夏季籃球訓練營開營 丹佛金塊現役球星Gary Harris讚小營員根基好

李雲文 @ UPower

NBA中國和觀瀾湖集團聯合主辦的「NBA觀瀾湖夏季籃球訓練營」周五(27日)在海口觀瀾湖舉行開營儀式。來自NBA丹佛金塊隊的現役當紅球星Gary Harris出席開幕式並現場指導小營員。

Gary Harris與除了與小營員們交流,也將自己的手印留在海口觀瀾湖,並與小營員一起敲鑼宣佈開營。Gary表示海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氣候和環境非常舒適,雖然自己剛到,但已經感受到孩子們強烈的進取心和學習欲望,他們當中不少人有著不錯的底子。

觀瀾湖提供圖片
觀瀾湖提供圖片

在談及籃球氛圍時,他表示中國具有非常好的籃球市場,這裏有著很多熱愛籃球的人,NBA在美國的成功源於廣泛的群眾基礎,有著其他國家很難達到的普及程度,這也意味著中國在推廣籃球運動上的好機會》,本次夏令營可以為海南當地學習籃球的青少年們提供便利。在被問及中美兩國青少年的對比時,他坦言自己接觸到的兩國孩子們大多從小學習打球,因此感覺區別不大,只要繼續多加練習,必定會成功。同時處於休假期的他表示自己急不及待想要回歸賽場,希望新的賽季可以打進季後賽。

觀瀾湖提供圖片
觀瀾湖提供圖片

開營儀式結束後,教練與營員隨即投入認真的訓練當中。訓練營的教練團隊由Gary Harris帶領,全部為NBA官方認證的經驗豐富的中外籃球教練,他們共同為參加本次籃球訓練營的小營員開展籃球培訓。夏令營設6-12歲及13-18歲兩個年齡組別,學員們自由選擇走訓或者駐訓項目。本屆共有120名學員將接受為期十天的NBA籃球培訓。夏令營的一大亮點是為不同基礎的孩子設置適合自身提升能力的課程。零基礎的孩子可以借此機會訓練籃球基本功和各項運動素質,如運球、傳接球、投籃等;對於有一定籃球基礎的孩子,則可以學習NBA球星實用和具有觀賞性的打法及這些巨星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力挽狂瀾的招式。

觀瀾湖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