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加盟大埔再與李志堅合作 陳肇鈞:不想再浪費時間

ka ki ng @ UPower

球迷記得陳肇鈞是哪一年開始踢甲組嗎?

陳肇鈞(左)和勞高都是大埔新兵。 本網記者攝

2011/12球季,李志堅帶領深水埗升上甲組,中場陳肇鈞是其中一位「堅家班」成員,但他在2013年決定離開李志堅轉投南華(2013至2017),此後又去過東方龍獅(2017至2018)及去季效力冠忠南區半季。今季陳肇鈞決定加盟大埔,再次與昔日恩師李志堅合作。

由以往青少年球員時代到職業球員年代,李志堅手下都有黃威、陳肇鈞、梁冠聰等球員一起合作,其中陳肇鈞在2014年仁川亞運攻入兩球帶領球隊打入16強而成名,但其後4年表現卻不太平穩,直到去季末在南區又開始再有表現。

陳肇鈞去季尾在南區回勇。 本網記者攝

今季季前,陳肇鈞和東方傾談後獲球會解約,最後他決定加盟大埔再和李志堅合作,他說現在是最適合的時機轉來大埔:「大埔去季得到3個亞軍,而且踢法及成績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我選擇再前來和堅Sir合作。當初自己去南華是想感受踢大球會的滋味,現在就似是我和堅Sir及各隊友兜了幾個圈再走在一起,希望可以挑戰本地聯賽及各大小錦標,此外還有亞協盃出賽機會都是我的目標。」

大埔新季將出戰亞協盃。 本網記者攝

踢了職業7年,25歲的陳肇鈞明白時間不會等人,不想再浪費時間:「大埔的戰術及人腳運用已經非常成熟,反而我是新來的球員,需要時間融入球隊。陳俊樂樂仔離隊,但我來不是取代任何人,只是想發揮自己的能力。無論有沒有球員離開,我都會選擇前來大埔。」陳肇鈞又指,今屆大埔如果想爭聯賽,重整旗鼓的東方、大展拳腳的富力及衛冕球隊傑志都是勁敵:「當然每支球隊都難應付,新一季聯賽各隊實力看來更加平均了。」

本網記者攝

大埔今季增兵不少,華將方面,主要簽入了中場陳肇鈞、歐陽耀冲及通天老倌楊賜麟,並有林毅東暫時放棄教席回歸以及李家豪來投,外援有東方前射手勞高及曾經踢過澳職聯球隊紐卡素噴射機的前鋒哈利,其中高大前鋒哈利去季在菲律賓頂級聯賽效力達沃鷹足球會,總共攻入13球。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與陳肇鈞再度合作,前者希望引領後者踢出最佳水準。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