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淘汰葉姵延闖女單16強 何冰嬌:對方進攻也比較兇

喬若鳯 @ UPower

「黑妹」繼續左飛右撲﹗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周二(7月31日)繼續在南京進行連場激鬥,香港球手葉姵延在女單第二圈止步,面對6號種子中國的何冰嬌,連輸兩局11:21、17:21。「黑妹」第二局一度領先,最終仍落敗。只得21歲的何冰嬌坦言,為了這場比賽,作出針對部署。

何冰嬌 資料圖片

「進攻﹗打一打就進攻,因為對方進攻也比較兇,不能老是對方攻,自己也要進攻一下。」何冰嬌透露,自己第二局有點散,特別是因為太在意順風,沒有處理好。雖然過去兩個月戰績較波動,但她認為今屆有很好的準備。「準備還是比較充份,相比去年肯定會更好一些。」

葉姵延 資料圖片

男雙方面,鄧俊文與柯展俊第一圈遇上印度的KONA Tarun與Sarah SHARMA,苦戰三局勝出,比分為22:20, 18:21, 21:17,下一圈鬥2號種子中國的劉成與張楠。吳芷柔與楊雅婷就在女雙第一圈出局,連輸兩局26:28, 11:21,被德國的Johanna GOLISZEWSKI及Lara KAEPPLEIN淘汰。

鄧俊文及謝影雪就在混雙晉身16強,這對3號種子,第二圈以21:11、21:15,擊敗法國的Thom GICQUEL及Delphine DELRUE,會與波蘭的Praveen JORDAN及Melati Dava OKTAVIANTI爭入半準決賽;另一對港隊代表李晉熙與周凱華就在混雙第二圈止步,面對4號種子Mathias CHRISTIANSEN及Chrisinna PEDERSEN,第一局落後11:20之下棄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