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外媒:國米接觸「魔笛」經理人 「藍黑軍團」欲抗衡祖雲達斯

馬菲爾 @ UPower

先有C朗加盟祖記,若然莫迪歷去埋國米,意甲肯定又再成為全球關注既焦點

「荷蘭三劍俠」對抗「德國三劍俠」已是陳年舊事,意甲七雄領導聯賽成為全球足壇中心的日子不再,但隨著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夏以1億歐元身價過檔祖雲達斯,意甲再一次受到全球關注,而曾有過「大國米時代」的國際米蘭據報亦有雄心抗衡祖記,已接觸應屆世界盃金球獎得主、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的經理人,希望將「魔笛」帶到聖西路。

AP圖片
AP圖片

以報道轉會消息準確、獨家的意大利記者迪馬齊奧,周二(7月31日)的報道稱國米已將今夏簽人的頭號目標放在克羅地亞國腳莫迪歷身上,並已接觸其經紀人,探討轉會操作的可能性,而意大利多家媒體也有作出報道,而經紀人方面也沒有將談判的大門關上,這意味著未來幾天相關操作可能會有進展。雖然要成事障礙重重,但國米極希望能促成這次轉會,也因為追逐莫迪歷,國米目前只將拜仁的智利中場維達爾列為次要人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