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單車館附近倉庫起火 場地設施未受損

馬菲爾 @ UPower

好在好在,如果場館有咩問題影響賽事就麻煩,話晒場地單車係香港代表團食糊項目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場地單車的比賽場地雅加達單車館附近一處倉庫在周四(8月2日)傍晚起火,消防員在1小時內將火撲熄,單車館未有受損。

印尼亞運官網圖片

雅加達郵報周四晚報道,當日傍晚約6時15分位於單車館鄰近的一個倉庫起火,消防局出動11輛消防車到現場,約7時將火撲熄,據消防指揮中心指單車館並沒有被火勢波及,而亞運官網也引述消防指揮官Yudi指,是在傍晚6時12分收到火災報告,消防員在5分鐘後趕抵現場,而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ES Global Solutions官網圖片

雅加達單車館是在早前才完成興建工程,目前印尼國家隊正使用該場地備戰,而一項測試賽也已在場館進行。

Upower將會於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