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送禮勤」與昔日國羽美女齊觀戰 為港隊國羽戰將打氣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隊有鄧俊文、謝影雪爭入四強,唔知「睇波勤」有冇時間再為香港隊打氣呢?

香港藝人李克勤熱愛羽毛球運動,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現場總能找到他的身影,「送禮勤」更是大馬名將李宗偉交情非淺,曾獲對方送球衣球拍致謝,而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目前正在南京舉行,李克勤就連日到場為香港、中國球手打氣。

李克勤微博圖片
李克勤微博圖片

過往兩日,李克勤都在社交媒體上載世錦賽現場照片,包括周三(8月1日)觀看港將伍家朗比賽後,與家朗及港羽教練劉志恆等人的合照,而在周四(8月2日)他更在看台上與昔日國羽隊的「美女球手」王琳一起觀賽並且合照,之後他又發文並貼上與陳清晨的合照稱「恭喜陳清晨贏波,妳和凡凡要一直贏到最後呀」。

李克勤微博圖片
李克勤微博圖片

周五(8月3日)早上,李克勤再發文表示「哈哈,還會多看幾天,希望國家隊在每個項目都打出好成績,支持支持」。相信這名羽毛球愛好者到決賽天仍會在場館現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