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未打完?FIFA eWorld Cup於倫敦展開激戰

彼爾森 @ UPower

世界盃還未完?

俄羅斯世界盃剛於上月結束,不過足球界的盛事依然停不了,事關FIFA電競世界盃正於倫敦展開激戰。小組賽首輪賽事圓滿結束,位於B組的上屆王者Gorilla暫以3勝2和11分的成績,排小組第三位。

去屆eWorld Cup冠軍Gorilla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FIFA電競世界盃的賽制與歐聯淘汰賽的階段一樣,以兩回合總比數決定勝負,而遊戲則以Ultimate Team模式進行,所以各個選手的陣容都相當華麗,就以Gorilla為例,前鋒線上有朗拿度及基斯坦奴朗拿度兩位不同年代的「入球機器」,中場則有朗拿甸奴、古列治、普巴、韋拉等等國際巨星,後防左右閘分別是馬些路及華倫西亞,一對中堅防衛則由沙治奧拉莫斯及馬甸尼擔任,門將亦有「曼聯門神」迪基亞,可謂「進可攻退可守」,上中下三路毫無破綻。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小組賽將以Xbox One及PS4的選手來分組,每個機種有16位選手打入小組賽,Xbox One選手編於A、B組,而PS4選手則於C、D組,經過首輪五戰後,A組的MegaBit及C組的nicolas99fc都以五戰全勝的姿態高踞榜首,晉級至淘汰賽階段的機會相當樂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