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4×100米接力日本隊起用多田修平 保留三名奧運銀牌戰將挑戰蘇炳添謝震業

馬菲爾 @ UPower

亞運田徑賽場,男子4x100米金牌之爭,應該都係中國大戰日本

擁有百米最佳成績10米以內的蘇炳添、謝震業在陣,中國田徑隊是今屆亞運田徑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熱門,而在里約奧運創下37秒60亞洲紀錄的日本隊亦是有力競爭者,而日本隊也在周五(8月3日)宣布接力陣容,其中,在男子4x100米接力該隊頗令人意外地起用多田修平取代有份到歐洲集訓的飯塚翔太,至於里約奧運銀牌成員山縣亮太、桐生祥秀與劍橋飛鳥仍在陣中。

日本陸上競技聯盟Twitter圖片
日本陸上競技聯盟Twitter圖片

日本傳媒周五報道,日本4x100米接力隊四棒成員按教練土江寬裕公布依次為山縣亮太、多田修平、桐生祥秀與劍橋飛鳥。取代飯塚翔太出戰的多田,去年最佳成績為10秒07,但今年表現平平,土江指多田的狀態已有改善,多田也表示會盡力表現以回應外界期望:「我們會調整好狀態,到亞運交出最好表現。」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